· 江苏

当前位置:江苏房产频道首页 > 楼市快讯 > 正文

河西金隅紫京府九月底交付!提前半月实访现场交付现状

2017-09-08 10:27:14  作者:  来源:中华网房产江苏站  参与评论()人

南京河西地区已连续四个月没有新房上市了,与此同时河西不少楼盘已经进入交付阶段。在本月位于河西的金隅紫京府将有一批房源即将交付,在交付之前,南京交付前往实地了解楼栋交付前的准备情况。

周边:出门就是公交站,身后就有小学和幼儿园

金隅紫京府周边交通较为便利,从售楼处出来就是公交站台兴隆大街·泰山路站,往前后500m就分别有一个公交站台。距离二号线兴隆大街站直线距离1.5公里,在交通上还算是比较方便的。

金隅紫京府售楼处门前的公交站台

在教育上,与招商雍和府相邻的街道上,有已建成的幼儿园和小学,且小学也开始招生。而新城初级中学怡康街分校距离金隅紫京府不到200m。

街对面静悄悄的幼儿园

街对面的小学,有孩子在上体育课

金隅紫京府自带商业,名为紫京坊,预计商业面积在2000㎡以上,目前在售,280万元起,建筑面积40-163㎡,纯沿街底商。

金隅紫京府自带商业紫京坊

已建设完成的商铺

商铺街前放置的休闲桌椅

交付准备:一期绿化基本完成,交付房屋室外室内基本准备就绪

据金隅紫京府的工作人员介绍,金隅紫京府将在9月底交付1、2、3号楼460套住宅,具体时间不清楚。

原先的售楼处,现在准备作为临时大门,做为出入所用。

现在的的售楼处,依然很有意境

小区一期绿化基本完成,景观和儿童休闲区已可以清晰看到,与二期之间的围挡也已经完成,目前只有一些草坪和灌木需要整理。

铜质圆形雕塑

笔筒生莲,诗书治家

水景旁的站廊,还有木凳放在站廊里

三尊兽首椅,似虎非虎,设计者仿虎符设计的?

从18层高处眺望整个景观,围墙已然围好,但从高处看,还是可以看到有序or混乱

儿童休闲区之超大滑滑梯

正在打点滴的树木,小区内不止一颗

打的是聚能酶,一种增强叶绿素的药剂

至于即将交付房屋,1、2、3号楼外部装饰部分基本完成,4层以下疑似使用的是干挂石材,四层以上疑似使用的是涂料或者真石漆。向工作人员询问外墙是什么材料,回答是不清楚。目前外部装饰在检修阶段,没有大规模施工的情况。


正在休息的工人,和放在旁边的建筑材料,清晰的可以看到3号楼外墙的装饰纹路

四层以下疑似干挂石材,四层以上疑似涂料

窗户和空调的外机已然装好

而在即将交付的房屋内部,一楼大厅的公共部分还有人在施工,基本上是从事检修工作。电梯内已基本安装完成,暂时没有去除防护膜。各交付房屋内部装修基本完成,空调和地板已安装到位。

楼栋大门

带密码的邮箱

火灾控制器

还未撕膜的电梯

东芝的电梯,质检标示没有在电梯内看见

空调遥控

抽烟机和灶台

卫生间

卧室房间

阳台,为了防灰还用蓝布挡着

过道的扶手和台阶

建设情况:所有主体全部完工,各楼栋外饰进度不一,绿化暂未进行

据金隅紫京府的工作人员介绍,目前金隅紫京府还有8号楼36套房源未售,下半年暂时没有销售计划。

除需要交付的楼栋外,其余楼栋主体基本完成,进入装饰阶段,只不过各栋外部装饰进度不一,有的开始干挂石材,有的还在粉刷阶段。

金隅紫京府底商建设情况

最后一栋为加推楼栋8号楼的建设情况

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看,未加推的8号楼,主体已然完工,除顶部和楼间缝之间以及需要干挂石材的地方外,其他地方外墙都以粉刷,因没有进去,暂时不知道室内建设情况。

总之,金隅紫京府从现场上看,基本完成1、2、3号楼交付前的建设情况,进入最后的检修阶段。而其他楼栋建设情况也不慢,毕竟在九月份之后,金隅紫京府还有一次交付。这一次交付的是4、12号楼,预计时间为10月-11月之间。

关键词:金隅紫京府

楼盘精选 更多>>

禹洲吉庆里
禹洲吉庆里 禹洲吉庆里位于虹悦城斜对面,目前住宅已售罄,后期预计加推商铺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,毗邻南京四大商圈:新街口商圈、河西万达商圈、河西CBD、虹悦城商圈,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[详细]
绿城深蓝
绿城深蓝 绿城深蓝项目售楼处开放时间待定,根据规划,项目一期(B、C)整体将建10栋住宅,其中7栋为17层,2栋23层和1栋26层住宅,1栋公寓办公商业综合楼[详细]
万科大都会
万科大都会 万科南站G40地块确定案名为万科大都会,将打造高端精装产品,120—180㎡的大平层房源。规划信息显示,项目将建住宅17栋,其中包含1栋11层小高层建筑,两栋办公楼以及社区中心和幼儿园[详细]

购房指南 更多>>
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 2017年南京首批“交付潮”即将到来,据南京交付最新统计金地格林格林、正荣润锦城、万科璞悦山、世茂荣里、银城蓝溪郡、雍福龙庭、复地宴南都、招商世茂语山、碧桂园仙林东郡这9盘都将于4月交付[详细]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 有调查显示,房屋渗漏水问题成为了业主在买房后关心的重要问题。而据调查房屋顶层的漏水率在95%,普通住房的漏水率在63.6%。调查中100%不漏水的住宅几乎不存在。前几日南京交付去到了城北某小区验收,在验收的两套房屋中均发现了漏水问题[详细]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是当下众多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看法。当有的人还在为天价学区房感叹时,殊不知人生比拼的起跑线已经提前到了幼儿园。有人计算,一个孩子幼儿园的学费远远高于读大学的花费[详细]

点击排行榜


返回顶部 反馈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