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江苏

当前位置:江苏房产频道首页 > 楼市快讯 > 正文

中骏集团:各大区域齐头并进“5+1”战略全面开花

2019-07-17 12:09:55  作者:  来源:中华网房产苏州站  参与评论()人

2019年过半,全年剑指700亿的中骏集团以超53%的目标达成率位列全国房企百强榜前三。

据中骏集团公布的业绩报显示:今年1-6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70.28亿元,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96.67万平方米,同比增长分别为78%和80%,跻身中指研究院今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40;重庆、济南、徐州等城市半年业绩位列当地TOP10,在“5+1”战略驱动下,中骏集团距 “千亿规模”的目标已越来越近。

2019上半年全国劲销370亿 年度目标完成率超53%

近年来,中骏集团持续推进“区域聚焦、多业态发展”的5+1战略,重点布局长三角经济圈、环渤海经济圈、粤港澳大湾区、中部经济区、西部走廊及海峡西岸经济区,截至目前已进入全国37城。全国多点开花令中骏已连续年实现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37%,今年以来,中骏在全国各大区域更是齐头并进,业绩屡获丰收。

以西部区域的重庆为例,刚进重庆主城市场2年不到的中骏表现强势,以2018年全年近200万方的土储位居主城房企增储排行榜首位,并很快在当地形成十盘联动的布局。今年前4月,中骏重庆主城的销售业绩首次跃升至第10位,九大在售项目单月销售突破11亿元,瀚学融府、琅樾江山、西著七里等重点项目持续热销。至年中中骏以53.5亿的销售业绩跃居大重庆销售流量榜第9位。

长三角是中骏重点深耕的区域,在总部上海虹桥,中骏已聚合高端住宅、国际公寓、甲级写字楼、独栋商务办公、高端商业五大业态,中骏“Fun+幸福生活”生态圈概念也已全线落地。

在强三线城市徐州,中骏也布局了九大项目今年前4月,中骏荣登徐州市区房地产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第5位其中中骏·云景台项目更是大获成功,一举斩获一季度区域销冠。

在环渤海经济圈的新晋城市济南,中骏也已形成六盘联动之势,除中骏·柏景湾、中骏·尚城、玖唐府、中骏·雍景湾四大项目外,今年又新增长清张桥、机床一厂两大地块。今年上半年,中骏济南公司以23.12亿的成交金额位列当地房企销售排行榜第9位。

Fun+幸福生活”生态圈全国推进 助力业绩增长

今年以来,中骏集团Fun+幸福生活”生态圈战略在全国范围内的进一步落地,也为其业绩稳步增长持续助力

FUNLIVE方隅在全国新拓展项目9个,新增房源超5000套FUNWORK在全国新开业5个项目,包括西安·建科大厦、FUNWORK·广州·天盈广场、FUNWORK·北京·盘古大观一期等,FUNWORK项目在北京区域的出租率高达93%,远超行业平均水平。

今年正值中骏集团成立32周年,中骏以此为契机开启“6.6幸福日”盛大司庆活动,全国37城百盘四大业态联动,中骏“6.6淘房节”、中骏商业“66嗨逛节”、FUNLIVE“66租房节”、FUNWORK“66大满贯”同期启动,获得烈反响,活动期间成交金额高达35亿,为中骏上半年业绩再获突破做出重要贡献。

上半年再增超800亿货值 评级机构看好后市表现

受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,今年上半年业绩完成50%及以上的房企数量尚不过半,而中骏集团凭借强劲的销售表现及扎实的行动,正在向着年度既定目标稳步挺进。

今年1-6月,中骏集团新增土建面602.4万方,新增地块30宗,新增货值达829.8亿,位列今年上半年全国房企新增货值第19位,为今年下半年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。

中骏集团的稳健表现,也令10家国际及国内券商机构一致给予其买入评级,同时获得标普B+、穆迪B1及中诚信AA+级的理想评级,充分体现了各大评级机构对中骏的看好

“全国布局、多点开花”发展思路结下的累累硕果,正在支撑中骏集团不断实现新的跨越。

(责任编辑:王晶晶)
关键词:中骏

楼盘精选 更多>>

禹洲吉庆里
禹洲吉庆里 禹洲吉庆里位于虹悦城斜对面,目前住宅已售罄,后期预计加推商铺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,毗邻南京四大商圈:新街口商圈、河西万达商圈、河西CBD、虹悦城商圈,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[详细]
绿城深蓝
绿城深蓝 绿城深蓝项目售楼处开放时间待定,根据规划,项目一期(B、C)整体将建10栋住宅,其中7栋为17层,2栋23层和1栋26层住宅,1栋公寓办公商业综合楼[详细]
万科大都会
万科大都会 万科南站G40地块确定案名为万科大都会,将打造高端精装产品,120—180㎡的大平层房源。规划信息显示,项目将建住宅17栋,其中包含1栋11层小高层建筑,两栋办公楼以及社区中心和幼儿园[详细]

购房指南 更多>>
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 2017年南京首批“交付潮”即将到来,据南京交付最新统计金地格林格林、正荣润锦城、万科璞悦山、世茂荣里、银城蓝溪郡、雍福龙庭、复地宴南都、招商世茂语山、碧桂园仙林东郡这9盘都将于4月交付[详细]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 有调查显示,房屋渗漏水问题成为了业主在买房后关心的重要问题。而据调查房屋顶层的漏水率在95%,普通住房的漏水率在63.6%。调查中100%不漏水的住宅几乎不存在。前几日南京交付去到了城北某小区验收,在验收的两套房屋中均发现了漏水问题[详细]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是当下众多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看法。当有的人还在为天价学区房感叹时,殊不知人生比拼的起跑线已经提前到了幼儿园。有人计算,一个孩子幼儿园的学费远远高于读大学的花费[详细]

点击排行榜


返回顶部 反馈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