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江苏

当前位置:江苏房产频道首页 > 徐州楼市 > 正文

热烈庆祝悦商会起势仪式暨业主领袖音乐酒宴沙龙圆满完成!

2019-04-24 11:35:24  作者:  来源:中华网南京房产  参与评论()人

为打造徐州顶尖圈层俱乐部、企业成长服务平台、卓越生活方式倡导者。苏宁置业集团为苏宁置业客户搭建的VIP俱乐部——悦商会。以悦商会平台为核心,聚焦徐州顶尖圈层,助力淮海商务未来。

4月21日下午,“塔尖人物‘悦’聚层峰——悦商会起势仪式暨业主领袖音乐酒宴沙龙”活动于苏宁广场圆满完成!

此次活动,标志着悦商会VIP高端企业家平台的正式开启,更预示着整个淮海经济区巅峰大咖的荣耀联合!

·塔尖人物  “悦”聚层峰·

21日伊始,工作人员早早的就进入活动现场进行前期准备:从活动前夕仔细甄选酒品及餐饮,到今天严密核实,保障活动品质,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把控。

舞台场地包装、细致的调试灯光、典雅背景音乐播放,从餐饮到现场装饰等,各项环节事无巨细,一切准备就绪,恭候领袖业主入场。

下午5时许,领袖业主们陆续抵达活动现场,在物业客服人员的贴心引导下,依次入席就坐,配合着清新典雅的餐厅环境和缓缓流出的古典背景音乐,领袖业主们都露出了愉快而又满足的笑容。

17:30分,在主持人的引领下,悦商会起势活动拉开了帷幕。

首先由苏宁广场IFC徐州国际金融中心营销总监王艳总开场致辞,王艳总对悦商会平台做了简单介绍,并向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IFC工作的大咖人物,以及亲临现场的鼓楼区招商办张主任等政府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。

“在鼓楼区政府的关怀和苏宁广场的自身努力的共同作用下,悦商会于今天正式成立了,当然这里不可或缺的是各位业主领袖的共同期许和关注。悦商会作为顶级VIP企业家俱乐部平台,旨在以高端企业家圈层为核心,聚焦徐州顶尖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,融合互通最前沿领域资讯,促成行业的最优配比,让企业的人才、信息、技术、品牌等要素资源得到最大化整合,最后达到互利共赢,拉动企业共同发展······”

紧接着,王艳总宣布悦商会平台正式启动,领袖业主们和领导共同庆贺,活动现场场面火热。

·大咖盛宴  舌尖品味·

起势仪式结束后,进入晚宴时间,担纲本次活动餐饮的是有着20年西餐研发制作资历的法国蓝带名厨吴清洲。

他有着丰富的料理和海派创意美食的经验,曾担任多家国内知名酒店和咖餐厅的总厨,并在2014年和2017年分别荣获法国蓝带骑士勋章和奥古斯小金人奖项,所有的食材总会在他的手下进行色、香、味、型的相融,然后创造出一件件满足人口舌之欲的艺术品,让人一见倾心。

一道道美食轮番上演,舌尖饕餮之旅就此展开:由金枪鱼番茄沙沙手卷、三文鱼牛油果手卷、鱼籽鸡蛋慕斯手卷组成的手卷拼盘,造型精美,美味开胃;胶囊南瓜汤,运用分子料理技法把南瓜汤反向成球,犹如蛋黄一样晶莹可爱搭配奶油汁,带来顺滑浓香体验;培根鸡蛋俱乐部三明治作为副食,现烤吐司配上培根酱,口齿留香。

  随后,吴清洲主厨现场烹饪主菜,法式羊排、德国盘肠、罗勒烤肉肠、烧烤猪肋排、火焰烤鸡让现场业主惊艳不已,伴着酒香的火焰腾空,菜品制作完毕,整个空间内弥漫着香气,让人食欲大振;啫喱串红酿山药蓝莓慕斯作为甜点环节,兼具创意和美味,让人啧啧称奇。

伴随着悠扬的乐队演出,鸡尾酒调酒秀也华丽上演着,整个晚宴高潮迭起,场面华丽。而领袖大咖们在美食、美酒、音乐的沉浸下,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。

来到现场的业主领袖们,已经开始自行私下交流,聊聊工作事业,谈谈孩子家庭,可能是因为都经历过奋斗期的不懈努力,话题非常投机。

有业主感言,“悦商会平台的建立,为我们企业家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,在这里我们能够相互学习和交流,无论是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成长,所以我们也感谢苏宁广场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,选择IFC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,也希望这个圈层能够越来越强大!”

·时代地标  领袖聚首·

20:30左右,晚宴临近尾声,一场巅峰大咖的盛宴即将华彩落幕,但徐州苏宁广场顶级VIP企业家俱乐部的伟大征程才刚刚开始。

作为徐州乃至整个淮海经济区的地标性商务平台,266米徐州苏宁广场淮海之巅,承载着领航经济发展的重任,肩负着推进城市时代进步的伟大荣光。

当下,越来越多的领袖人物,选择将IFC徐州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新的事业起飞平台和人生进阶舞台,悦商会凭借其顶级圈层架构,必将凝聚起更强大的核心力量,全方面助力企业成长,同时各行业大咖的携手合作,必将推动淮海商务跨时代跃迁!

时代地标,领袖聚首,266米城市地标,稀贵房源王者竞藏,目前,建面约68/118㎡天际中心资产,现房发售;建面约270-2191㎡5A甲级办公,全球热租中,徐州苏宁广场IFC徐州国际金融中心,恭候您的莅临。

VIP热线8368 8888,营销中心地址:苏宁广场一层珠宝区东南侧(伦敦茶馆与周大福之间)。

·END·

免责条款:上文所涉图片不作为交付标准。以上图文不作为销售承诺及购房合同附件,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《徐州市商品房预售/出售合同》为准,开发商保留对本图文修改的权利,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徐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所有。

(责任编辑:魏进 00001)
关键词:苏宁广场

楼盘精选 更多>>

禹洲吉庆里
禹洲吉庆里 禹洲吉庆里位于虹悦城斜对面,目前住宅已售罄,后期预计加推商铺禹洲吉庆里择址虹悦城旁,毗邻南京四大商圈:新街口商圈、河西万达商圈、河西CBD、虹悦城商圈,全境演绎属于豪宅品质的1公里奢居法则[详细]
绿城深蓝
绿城深蓝 绿城深蓝项目售楼处开放时间待定,根据规划,项目一期(B、C)整体将建10栋住宅,其中7栋为17层,2栋23层和1栋26层住宅,1栋公寓办公商业综合楼[详细]
万科大都会
万科大都会 万科南站G40地块确定案名为万科大都会,将打造高端精装产品,120—180㎡的大平层房源。规划信息显示,项目将建住宅17栋,其中包含1栋11层小高层建筑,两栋办公楼以及社区中心和幼儿园[详细]

购房指南 更多>>
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
房屋要到手了如何避开收房陷阱? 2017年南京首批“交付潮”即将到来,据南京交付最新统计金地格林格林、正荣润锦城、万科璞悦山、世茂荣里、银城蓝溪郡、雍福龙庭、复地宴南都、招商世茂语山、碧桂园仙林东郡这9盘都将于4月交付[详细]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
房屋渗漏危害大 4招轻松识别渗漏 有调查显示,房屋渗漏水问题成为了业主在买房后关心的重要问题。而据调查房屋顶层的漏水率在95%,普通住房的漏水率在63.6%。调查中100%不漏水的住宅几乎不存在。前几日南京交付去到了城北某小区验收,在验收的两套房屋中均发现了漏水问题[详细]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
最高收费12万!南京十大土豪幼儿园都在哪?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是当下众多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看法。当有的人还在为天价学区房感叹时,殊不知人生比拼的起跑线已经提前到了幼儿园。有人计算,一个孩子幼儿园的学费远远高于读大学的花费[详细]

点击排行榜


返回顶部 反馈 -